星期二, 7月 11, 2006

好車易被偷 將車發明成全罩式的?

> : 高雄有沒有價錢公道而且車況品質還不差的二手腳踏車店呀??

> 一家專門賣二手車
> 有車況不錯的

你說的這間賣的是贓車
他們都有花錢請很多年輕人負責偷車
偷回來的車他們會馬上拆換零件(坐墊,輪胎,或車手)
再擺放在二樓小倉庫裡面,過陣子再牽下來賣...
(便宜車的話可能就直接放在一樓待價而沽了~)

我的車子曾經被偷過
當天就假裝去那邊要買車
樓下的車都是便宜車
我故意裝做很不滿意樣子
那個..便主動問我的預算

我說預算大概6000左右
他果然就帶我上去樓上倉庫
一上樓
馬上看見了我失竊的新車
..當下嚇的說不出話來...

要買車建議還是去一般有品牌店面的店家吧
以免買到贓車惹禍上身

好車易被偷 將車發明成全罩式的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